踏雪“吉”行 | “东方甄选”吉林行暨长白山冰雪旅游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泽溟
时间:2023-12-09 21:03:46


12月9日,由省文旅厅主办的“东方甄选”吉林行暨长白山冰雪旅游主题采访活动在长白山华美胜地旅游度假区启动。



本次活动由省内外新闻媒体记者与重点商业网站平台编辑组成采访团,以采访“东方甄选”吉林行直播专场活动和“东方甄选看世界”直播活动为切入点,宣传推介我省冰雪旅游资源,扩大我省文旅品牌市场影响力。


据悉,本次主题采访活动将在9日至12日陆续走进长白山华美胜地旅游度假区、锦江木屋村、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聚龙火山石林景区等我省极具特色的冰雪旅游项目、度假区与自然景观,同时,择机采访“东方甄选”吉林行团队主播,畅谈吉林美景、吉林美食、吉林冰雪旅游与近年来吉林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东方甄选’既是一个拥有千万粉丝的带货直播平台,也是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文旅宣介平台。省文旅厅和‘东方甄选’共同策划实施了这次的‘东方甄选’吉林行活动,通过带货直播加文旅直播的方式带火了吉林的名优特产,也带火了吉林的冰雪旅游”。省文旅厅副厅长陈思宇向记者介绍,当前,我省新雪季刚刚开始,第七届雪博会开幕在即,通过文旅直播的方式能够大力推介我省滑雪、冬捕、雾凇、民俗等优势文旅产品,让广大游客通过直播也能感受吉林文旅、吉林冰雪,进而能够走进吉林,亲身体验吉林文旅、吉林冰雪的独特魅力。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