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2024-03-15 09:09:54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3月1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主办的吉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东北师范大学圆满落幕。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赵文佳、左倩,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孙银泽,护理专业穆青4名学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职教组成长赛道金奖2项、就业赛道金奖2项。

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专业特点、求职意向、求职准备和生涯发展报告,围绕“四大集群”“六新产业”,聚焦基层医药卫生健康事业。经现场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天降实习offer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示出白医学子的职业素养、发展潜力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获得评审专家和企业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学生在职业规划发展与就业指导方面的成果。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筹备,多次邀请专家进校指导,同期开展访企拓岗、就在“位来”、企业行、模拟面试等多项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以此次参赛获奖为契机,积极探索职业规划大赛与生涯教育融合新模式,将大赛与校园招聘和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深度融合,结合企业招聘要求优化赛事安排,帮助更多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适应力。



编辑:常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