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1 09:35:44

3月20日,长春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四届六次全会部署,安排部署2024年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委书记陈权在会上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永生主持。

图片

陈权表示,做好今年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想引领力,切实把稳高质量发展前进方向。二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组织战斗力,切实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堡垒。三要在建强人才队伍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雄厚高质量发展第一资源。四要在推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事业感召力,切实凝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五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师生幸福力,切实提升高质量发展精神面貌。六要在强化党建责任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执行力,切实强化高质量发展组织保障。

杨永生表示,2024年是学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实施之年,做好学校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义尤为重大,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体系的建设中找准位置、认领职责、发挥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以高水平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

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庆勇、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志杰,分别就学校的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会上,陈权书记与直属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常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