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肺部感染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雪
时间:2024-04-08 20:51:56

近日,由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吉林省人民医院主办,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肺部感染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吉林省第一届肺部感染性疾病论坛在长春召开。

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肺部感染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增强本领域医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肺部感染的规范化、标准化诊治,促进医学发展、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以便更好地研究和应对肺部感染疾病,向公众普及肺部感染知识,提高公众的健康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论坛上,来自各医院的专家先后作了以《耐药阳性菌的治疗策略》《呼吸道多病原精准检测的临床应用》《碳青霉烯耐药革兰氏阴性杆菌流行病学、耐药机制及应对》《COVID-19相关侵袭性真菌感染》等为题的报告,与在场参会人员分享交流最新科研成果,共磋行业热点话题。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