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时间:2024-04-09 07:26:58

吉林日报4月8日讯(记者陶连飞)利用参加第六届健博会契机,今天下午,省商务厅在武汉市主办了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推介会。

会上,吉林省代表围绕发展大健康产业优势进行现场招商推介分享。吉林省以医药健康为主导产业的10家开发区(产业园区)分享了各自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及合作需求,解读了各自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阐述了招商合作的期许和构想。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武汉瀚海新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现场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与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推介会期间还举行了企业对接交流会,各开发区、吉林省企业与湖北省100余户企业深入沟通。

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监督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吉林省聚焦推动“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培育“四大集群”、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坚持把医药健康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新支柱产业来抓。此次带领重点医药园区招商,目的是加深与湖北医药产业沟通合作,加快构建相对完整的医药产业链条和产业生态体系,实现高端化、集群化、规模化发展。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做好跟踪服务,进一步推进吉林医药健康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