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为新时代中国石油事业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邹鹏亮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中国盛会,举世瞩目。

10月16日,在吉林油田公司机关的会议室、所属单位的办公室、基层岗位的车间和实验室……有2万余名油田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手机、广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当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吉林油田的干部职工们静心聆听、细心记录。乾新输油队队长张大勇激动地说:“作为基层石油员工,内心无比激动。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石油事业贡献力量。”

今年是吉林油田实现本质扭亏的关键之年。通过进一步拓展成立高效勘探、松南老区效益稳产、CCUS规模应用等9个工作专班,系统开展各项工作,吉林油田“双扭亏”成果持续扩大。今年前8个月,吉林油田原油完成计划的71%;通过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多产多销,同比增产7.7万吨,天然气完成计划的65.5%,同比持平。

“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吉林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峰对记者表示,“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谋划好今后工作的理论指导和实践要求,要结合本质扭亏脱困、转型发展的工作实际加强对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的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吉林油田落实落地,奋力谱写吉林油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开幕会结束后,吉林油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群情振奋,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加快“三个新型”吉林油田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石油力量。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