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财经

税企党务共建服务大企业

本报讯(记者徐慕旗)为全面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部署,围绕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主题,近日,长春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专家团队走进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税企党务共建协议书》,双方结成党务共建伙伴关系,以党建和涉税业务融合的方式,共同推进惠企服务举措落实落细。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为企业财务人员详细介绍了大企业定制性纳税服务的具体举措,讲解了企业税务风险内控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和推进计划,针对几个大企业税收风险应对典型案例展开分析,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大企业纳税服务水平、帮助企业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等方面征求了企业意见。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春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大企业服务团队以党务共建交流为契机,主动拉近了税企关系,帮助企业推进税务风险内控体系建设,及时耐心地解答涉税难题,更贴近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诸多助力。

据悉,今年以来,长春市大企业税收服务部门向300余户大企业推送“春风税语小课堂”、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等各类涉税内容23期,组织大企业座谈会4次,走访调研11次,为集团性质的大企业提供税收确定性服务,开展税务风险内控测试、企业涉税风险分析和税务风险内控体系建设指导等服务。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