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风帆正劲大湾区

  更新时间:2022-06-26 12:31   来源:经济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港珠澳大桥是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意义重大。

黄昆震摄(中经视觉)

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学城的中国散裂中子源和南方先进光源研究测试平台。作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国散裂中子源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与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关键支撑平台。

陈 栋摄(中经视觉)

广州市南沙区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线上忙碌。南沙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合作基地,强化粤港澳科技联合创新。

黎旭阳摄(中经视觉)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中铁华隧联合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工人在安装隧道掘进机设备配件。建设轨道交通网络是佛山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速度”的最好体现。

邱新生摄(中经视觉)

深圳妈湾港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第一个5G绿色低碳智慧港口,汇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智能技术。

王美燕摄(中经视觉)

广东省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员工在进行产品测试。中山市与周边城市在产业协同等方面密切联动,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融合发展。

文智诚摄(中经视觉)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