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边境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作者:任胜章   更新时间:2021-01-10 16:25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麻线边境派出所开展以“警民鱼水情,协力保太平”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在麻线乡大街小巷上的“110”警务咨询台设置了醒目的宣传展板,拉起鲜红的宣传横幅和标语,衬托出浓浓主题氛围。

麻线边境派出所的民警们同时采取辖区走访、案例讲解、发放宣传单、村委会广播宣传、张贴法制宣传海报、听取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以“110”接处警平台为主体,推行公安机关110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110接处警工作。

现场,民警广泛听取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就反电信诈骗、反恐防恐知识等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宣传110报警基本常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122、119,爱护和合理使用社会公共资源,确保紧急报警渠道畅通,群众求助快捷高效。


作者:任胜章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