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微笑奉献时丨党的女儿 百名女党员风采(32)

作者:王亮 伊秀丽 潘锐 王桂珍 郑丽颖 米韵熹 张蕊   更新时间:2021-04-27 13:45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走进辽源市邮政局福镇大路支行营业厅就会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娇小的身体、利落的短发、眼神中透着干练,时而在窗口为储户贴心服务,时而在自助机旁为客户进行操作辅导。这就是辽源市邮政局福镇大路支行行长周玉彬。

自2008年进入邮政银行工作以来,周玉彬始终秉承着“面对面服务,真诚赢得客户;心与心承诺,服务创造价值”的工作理念,用自己的热心、耐心、细心、诚心默默奉献与耕耘。2011年,周玉彬担任辽源市邮政局山湾支行行长,为有效破解制约业务发展瓶颈因素,确保业务经营持续稳健发展,她紧紧围绕当地经济发展新趋势和同业竞争新动向,着力实施“三步走”的营销策略。短短三年时间,所里余额从4500万飞速增长到18000万。

针对当地个体工商户众多、周边镇村居民收入较高的实际情况,她连续几个月不休息,带领全支局人员全方位开展摸底排查,精心设计分层营销方案,积极找准本行产品与客户需求的最佳结合点,下大力气搞好对高端客户、高价值客户的立体化营销,快速提升高价值客户占有率。为拿下代发占地项目款业务这块“黄金业务”,她每天开车前往数十里路外的6个村,到3000余户村民家中一一上门走访,仅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就将该代发占地项目款业务营销成功,谈下代发占地项目款2300万元。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周玉彬放弃与家人团聚,一头扎进了志愿服务的行列。连续十余天,她每天早晨8点到下午4点,她都值守在小区门口,对来往人员做到“一查核两询问一登记”,耐心细致地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防疫宣传。同时,她还承担起为小区业主逐户消毒、挨家挨户上门登记的任务,义务帮助小区里出行不便的居民采购生活用品,用一腔炙热与真诚赢得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能够力所能及为社会做一点贡献,这既是作为一名劳模的责任,也是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谈及多年来的付出与奉献,周玉彬笑容满面,她说,“能把最好的一面回报给党和组织,把最美好的微笑和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需要的群众,这就是最快乐、最幸福的事!”


作者:王亮 伊秀丽 潘锐 王桂珍 郑丽颖 米韵熹 张蕊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