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 担当作为 省能源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杨悦   更新时间:2021-05-31 09:31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省能源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省能源局组织开展了瞻仰长春解放纪念碑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成员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

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观看影片《秀美人生》,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时代楷模”黄文秀为榜样,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为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打牢思想基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组织排练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大合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同时,结合自身职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工作组到松原市宁江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研讨交流解决措施。在长春组织召开全省2021年在建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调度协调推进会议,推进新能源项目发展。


作者:杨悦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