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吉林省这些场馆开闭馆时间有调整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10 15:56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端午节即将到来,长春市图书馆、吉林省图书馆等场馆的开闭馆时间。

长春市图书馆

2021年端午节期间阅览室开馆时间:

6月12日—13日9:00—19:00

6月14日(端午节)9:00—15:00

2021年端午节期间自修室开放时间:

6月12日—13日8:30—20:30

6月14日(端午节)8:30—15:00

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

开馆时间:博物院/光科馆/科技馆:6月12日(星期六)-6月14日(星期一)

闭馆时间:

科技馆:6月15日(星期二)-17日(星期四)

光科馆:6月15日(星期二)-16日(星期三)

博物院:6月15日(星期二)

博物院、光科馆、科技馆6月18日起恢复正常。

请观众提前在公众号或美团APP上进行预约,参观时请携带好预约人身份证原件(预约码),持吉祥码(绿码),佩戴好口罩入场参观,如需排队,请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入场!

吉林省图书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端午节放假3天,现安排放假期间开馆时间如下:

6月12日—13日:9:00—20:00

6月14日:9:00—15:00。

吉林省博物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为丰富参观游客假期生活,吉林省博物院对2021年“端午节”假期开闭馆时间通告如下:

放假安排

【开馆时间】6月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9:00—16:00(15:30停止入馆)。

【闭馆时间】6月15日(星期二)(设备检修及场馆消杀)。

6月16日(星期三)吉林省博物院恢复正常开闭馆时间。

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谢绝在展室内长时间逗留、聚集,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院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请配合工作人员疏导。请观众自觉遵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听从指挥,避免人员聚集。

2.请提前在美团APP上进行预约,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吉祥码(绿码)及口罩等物品。

3.团队预约讲解请至少提前一周拨打0431-88917353进行咨询预约。

吉林省自然博物馆

为满足广大公众的参观需求,自然博物馆在端午节放假期间(6月12日至6月14日)正常开馆,6月15日(星期二)闭馆。

参观人员及团队须提前通过“自然博物馆文旅绿码自助预约”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制预约,预约成功后在参观日到售票室凭预约编码免费领取参观券入场。入场观众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和接受安全检查。

望广大公众周知!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