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届辽源琵琶文化艺术周”将于八月开幕

作者:董博   更新时间:2021-06-16 15:3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展示辽源“中国琵琶之乡”特色文化名城风采,第四届“辽源琵琶文化艺术周”暨第四届“辽源杯”琵琶艺术菁英展演将于今年8月20日举办。

2021“辽源琵琶文化艺术周”暨第四届“辽源杯”琵琶艺术菁英展演参加选手报名时间为6月10日至7月10日,初赛时间为7月15日(视频方式),复、决赛时间为8月20日至24日。

据悉,每三年举办一届的“辽源琵琶文化艺术周”和“辽源杯”琵琶演奏大赛,是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几届领导共同精心培育和打造的我国具有权威性、广泛性、规模性的品牌展演活动,在琵琶业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现已成为全国琵琶四大展演(金钟奖、文华奖、辽源杯、敦煌杯)活动之一。“辽源琵琶文化艺术周”不仅是吉林省“重大文化活动”品牌,更是辽源特色文化名城的代表之作。


作者:董博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