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柳河•幸福家园”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更新时间:2021-06-20 13:20   来源: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柳河县统战成员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16日,由柳河县委统战部、柳河县委宣传部主办,柳河县新阶联参与承办的“醉美柳河·幸福家园——党外、新阶层人士代表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

柳河县新阶联会长何丹介绍,此次书画摄影展筹备历时五个多月,共展出作品123幅,有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剪纸作品等等,展出时间为一个月。全县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代表广泛参与创作,参展作者各展其长,以紧贴时代的艺术内容,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

展览充分展现柳河书法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新气象、新风貌,全面抒发广大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