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新征程 好人筑梦新时代 “通化好人走进通师”主题党日活动有温度

  更新时间:2021-06-29 10:4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和全社会对“通化好人”群体的关心关爱,掀起全民争当“通化好人”、助力好人城市创建、打造红色通化品牌热潮,6月28日下午,通化市举行了“通化好人走进通师”主题党日活动,让“通化好人”切身感受到了红色之城的温度。

“在通化创建好人城市、文明城市过程中,我们既是实践者又是受益者,更应该是引领者。城市为我们提供了生根发芽的土壤、社会崇尚的良好环境,我们就应该向阳而生,枝繁叶茂,让城市因好人而美丽,让‘通化好人’成为城市经久不衰,魅力四射的人文品牌。”活动现场,“通化好人”代表、东昌区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亚南十分动情。

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才说,通过今天的活动,各位模范人物近距离了解通师、感受通师,把好思想好作风带给通师,把善行义举和感人故事讲给通师,让好人精神在这里弘扬,让感人事迹在这里传诵。

近年来,通化市持续深化和拓展“通化好人引领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在全社会树立并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以此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先后培育挖掘出了“感动中国”人物张宝艳、秦艳友夫妇,“时代楷模”徐振明等全国典型,提升了通化这座好人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更好地关爱好人群体,通化市委宣传部联合相关部门出台了《通化市关心关爱“通化好人”等先进典型的试行办法》,建立起关心关爱“通化好人”的长效机制。

如今,“通化好人”群体既弘扬时代新风、引领时代潮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通化新时代“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