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华诞 展时代最美风采----松江河镇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作者:张涛   更新时间:2021-06-29 09:05   来源: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抚松县松江河镇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旨在表彰为松江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传承榜样精神,继承榜样品格,汲取榜样力量,始终沿着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松江河的既定目标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在镇机关干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不忘初心》中,拉开了文艺晚会序幕。精美绝伦的舞蹈、时尚靓丽的模特秀、悦耳悠扬的诗朗诵、优美动听的京剧、诙谐幽默的二人转、铿锵激昂的腰鼓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生动丰富、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也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者用舞姿和歌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作者:张涛
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