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年产80亿剂动物基因工程疫苗项目签约

作者:隋二龙   更新时间:2021-07-06 08:57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吉林百思万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亿剂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建设项目,在辉南经济开发区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35345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能规模为年产80亿剂动物疫苗、转移因子的佐剂,年产值将达到5.1亿元,实现年均净利润0.83亿元,年均利税0.82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20个。

去年以来,辉南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理念,以项目打造发展引擎,以项目补齐发展短板、支撑追赶跨越。对此,辉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海峰表示,开发区将持续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及时了解、掌握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紧盯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用项目建设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隋二龙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