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春晓》精彩上演

作者:李梦溪   更新时间:2021-07-07 16:5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由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联袂吉林省戏剧家协会共同创排出品的谍战题材话剧《春晓》在长春市和平大戏院上演。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红色题材话剧,该剧以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和著名作家、编剧牛力军、陆亚戈,导演王培、侯为民以及二人转演员加盟主创而格外引人注目,收获好评。

《春晓》的导演王培告诉记者,从接受这一任务到上演的时间很紧,大家顶住压力,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地排练。二人转演员白天有工作,晚上还要一起排这个剧,真是非常辛苦,而且表演得很好很有特色,有很多惊喜。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总裁韦芳说,这部作品是和平大戏院历史上首部大型话剧作品,民营企业的二人转演员出演话剧也非常罕见。作为吉林本土的品牌,和平大戏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的关怀。我们希望用这样一部话剧展现吉林省新文艺群体的担当,尽我们的一份情怀。我们每位主创也都超常付出,用最高效率工作,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作者:李梦溪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