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豪车、歌舞演艺、可爱玩偶,汽博会还能这么逛!

作者:何泽溟   更新时间:2021-07-16 16:1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自7月9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观展,消费者在观展的过程中看车、赏车、购车,不仅享受到了优质的服务,也体验到了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

本届汽博会现场除了能看到大量汽车品牌展台和展车外,还能一睹日常生活中难得一见的豪车真容,在不少品牌展台上时不时上演的精彩歌舞演艺也为观展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一个个憨态可掬可爱呆萌的展会玩偶吸引着汽博会现场小朋友们的目光……

跑车穿“花袄”尽显东北风情

在汽博会的2号豪车展馆内,一辆贴满极具东北特色“红绿花袄”图案的兰博基尼跑车十分醒目。这辆十分接地气又喜庆的兰博基尼跑车一时间成为展馆里“超火”的网红,吸引了无数人驻足拍照,合影留念。

精彩歌舞演艺 逛展目不暇接

车展现场,除了“汽车”这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那些各具特色的歌舞演艺节目了。展台中心,灯光璀璨音乐激昂,这里有炫酷动感的街舞、优雅迷人的拉丁舞、古典风韵的民族舞,总有一个能让你驻足欣赏。

互动游戏+可爱玩偶 逛展妙趣横生

为了吸引消费者到自家展台上参观,各个汽车展商可谓用出了浑身解数。吉祥物玩偶、抓娃娃机、爆米花机、冰淇淋小摊、汽车游戏机……逛展的同时仿佛置身于游乐场,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体验到汽博会带来的快乐。

作者:何泽溟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