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 奋力走好“赶考”路 四平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袁松年   更新时间:2021-07-19 08:5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四平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平市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7月中旬,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讲话精神举行专题学习会;举办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市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把讲话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大中专学校把讲话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底前,市委主要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参照市委做法,由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到所在支部、基层联系点或帮扶企业讲一次专题党课;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专题宣讲;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开展专题宣讲;各级教育部门、共青团组织开展面向青少年的宣讲活动;进行网上网下互动,及时转发推送宣讲内容和短视频,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作者:袁松年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