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贫困学生 爱心守望成长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兰家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19 09:16   来源: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喜迎建党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困境儿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促进儿童少年健康成长。6月16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兰家所党支部来到宽城区第三实验小学对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学生开展了一次捐助活动。

捐赠活动中,兰家所党支部党员代表们为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铅笔、水杯等学生用品,并同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学习情况、家庭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宽城区第三实验小学丛书记对兰家所党支部的爱心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好心的叔叔们送给我们的学习用品,我们会好好努力读书,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宽城分局兰家所党支部此次的爱心行动搭建了一座“爱心之桥”,相信宽城区第三实验小学的受赠学生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下一步,宽城分局各党支部将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守初心、担使命、献礼建党百年。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