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增设3个暖心服务项目

作者:聂芳芳   更新时间:2021-07-21 16:28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温馨、舒适的妈咪小屋给我们职场妈妈们营造了一个私密、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息场所,真是太贴心了。”近日,长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在原有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工驿站、心理咨询室及爱心妈咪小屋,为户外劳动者、宝妈等群体送上浓浓关怀。

记者看到,在专门为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交通警察、市政养护工、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的工驿站内,饮水机、微波炉、医药箱、多功能电源插座、桌椅等必备设施一应俱全,可满足该群体饮水供给、纳凉取暖、餐食加热、休息如厕等实际需求,营造优质、舒适、暖心的港湾。

为疏导职工在工作、家庭、职场、生活中的压力,服务中心特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大厅心理咨询窗口、“长春工惠”手机APP和心理咨询室等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的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提供“舒心”服务。心理咨询室设有接待区、沙盘互动区、生物反馈区,可帮助有需求的职工,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各项心理问题。

据介绍,下一步,长春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工驿站、心理咨询室及爱心妈咪小屋的各项功能设施,利用社会各方资源把服务广大职工的工作真正做到职工心坎里,让更多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作者:聂芳芳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