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夜吉林·2021消夏演出季”精品剧目广场系列演出落幕

  更新时间:2021-07-22 13:49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本报讯(记者裴雨虹 实习生宋琳)7月19日晚,由省戏曲剧院京剧团演出的京剧晚会亮相长春文庙广场,为“精彩夜吉林·2021消夏演出季”精品剧目广场系列演出画上句号。

此次晚会集中展示了省戏曲剧院京剧团的综合实力。演出了展现京剧音乐魅力的《京韵芬芳》,荟萃京剧做、打等方面的《武戏风采》,展示京剧视觉美感的《月舞芳华》,由剧院众多名家新秀演绎的京剧经典唱段,以及由省戏曲剧院院长、高派传人倪茂才领衔演唱的原创京歌《幸福吉林》。

随着本场演出的结束,此次演出季广场部分的活动落幕。22个省内外文艺单位、1500余名演职人员上演了20场不同艺术形式的演出;100余位非遗传承人、50余个非遗项目、300余种非遗产品进行了展售交流,成交额60余万元。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