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长白山两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全新旅游品牌

作者:张伟国 张琰   更新时间:2021-07-23 16:4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23日,珲春市委、市政府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框架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整合吉林省东部优质的自然资源、民俗风情、边境风光,共同打造“览长白圣境,赏三国风光”全新旅游品牌,有力推进珲春防川景区、长白山景区两地旅游产业的共同繁荣和跨越式发展。


在签订仪式上,吉林省文旅厅、延边州文旅局、珲春市委、市政府、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珲春防川国际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共同观看了珲春市旅游宣传片、长白山旅游宣传片,并举行了“览长白圣境,赏三国风光”旅游团首发仪式。


据了解,按照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和《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框架合作协议》,珲春市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本着“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市场共拓、合作共赢”的原则,整合珲春与环长白山区域优质资源,携手打造“览长白圣境,赏三国风光”和长白山旅游产品,精心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形成能够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源群体需求的旅游产品体系。每年重要时间节点,将共同策划举办系列宣传、旅游节庆和体育赛事活动等,以期更大范围、更大程度扩大影响、提升环长白山区域整体竞争力。利用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成员各地优质旅游产品,组建强大的长白山礼物系列旅游商品,提升环长白山区域旅游产业链当中购物环节的功能和层次。


作者:张伟国 张琰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