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开展“环保有我,志愿‘童’行”环境保护体验活动

作者:戈驰川 尹雪 张磊   更新时间:2021-07-26 17:0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环保意识,养成不乱丢垃圾的良好习惯,近日,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环保有我 志愿‘童’行”——环境保护体验活动,青年志愿者、白城市海明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及其家长共60余人参加。

活动前,主办方对学生们进行岗前培训,强调了各类注意事项。活动中,学生们认真清理吉鹤广场以及周边小区路边、草丛的垃圾,并对吸烟市民进行劝导,还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买了西瓜、饮料、绿豆糕等为开发大街的20多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学生们通过亲身体验,真正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也激发了他们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理解环卫工作的不易,进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


作者:戈驰川 尹雪 张磊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