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高效便捷!辽源市西安区政务服务获企业点赞

作者:庞智源   更新时间:2021-07-28 16:2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辽源市泰鑫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再次来到西安区政务大厅,把一面印着“服务高效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市场监管办事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锦旗虽小,却代表企业和群众对辽源市西安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认可。

精简事项,一窗受理。辽源市泰鑫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在西安区政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大厅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注册登记事项咨询,做到“一次性告知”,帮助企业做好注册前各个环节、各项事前资料的整理准备工作。优化配套服务,全程实现“零跑腿”办照。将所涉及的所有材料一次性告知,全程指导填写所需材料,让群众享受“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在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后,又免费领取整套印章,最大程度给企业带来便利。

据了解,西安区政务服务局通过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制度改革,心系群众,着眼创新,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用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区政务服务大厅始终坚持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规范服务流程,争取用最短的时间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为促进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政务服务保障。


作者:庞智源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