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袜业园:“七条举措”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更新时间:2021-07-29 09:1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赵蓓蓓)近日,辽源持续高温,东北袜业园实施7条应对措施,集中开展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

为了做好防暑工作,东北袜业园总公司岀台了7条规定:各公司结合实际研究如何从设备上落实降温要求,解决长远问题;高温岗位按国家相关政策给予补贴;各分公司降温措施要向一线员工倾斜,非一线员工酌情考虑;各分公司继续采取发放雪糕、绿豆汤等物理方式降温;各分公司在车间准备预防中暑药物及急救药品,保证药物有效;各食堂保证提供绿豆水,费用由总公司补贴;各分公司领导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织袜公司、电厂、染纱厂等各分公司针对实际情况采用了多种方法解暑。染纱厂除了免费供应足量绿豆汤、雪糕外,还增设了车间通风、安装排风扇、水冷空调、落地扇、加湿器等设施来降温。织袜公司通过在车间增加冷风机,从环境上降温和免费提供雪糕、西瓜、绿豆汤、饮料等利用食物降温的基础上,还为高温岗位员工发放高温补贴。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