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财政局——为新发村送去“三大课堂”

  更新时间:2021-08-06 09:0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本报讯(记者祖维晨)近日,吉林市财政局驻蛟河白石山镇新发村工作队带领全村党员前往拉新战役遗址,以“生动党史课、红色教育课、主题实践课”三大课堂,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忆初心、赓血脉”四大目标,为全村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强信念。邀请党史宣讲员围绕百年党史作现场讲座。宣讲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的大事、经历的伟大飞跃以及带给人们的启示。

悟思想、知伟力。宣讲员带领全村党员前往拉新战役战斗遗址,实地开展红色教育,教育全村党员铭记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忆初心、赓血脉。吉林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与新发村三委班子共同策划了“祭英烈、再宣誓、践使命”活动。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贡献的革命先辈,并向烈士碑敬献鲜花,面朝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史宣讲员还向新发村党员代表赠送了党史宣传册。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