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1-08-21 09:5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本报讯(记者李抑嫱 王雨)近日,省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延边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田锦尘指出,广大党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委办公室的职能作用,践行“五个坚持”,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作出更大贡献。

日前,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党支部及所联系的省侨联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李悦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征程上的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求,勇于担当新使命、新责任,自觉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智慧力量。

近日,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参加长春市委办公厅综合处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张志军指出,要深学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持续砥砺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坚持信仰中勇攀理论高峰,在坚定信念中开拓发展道路,在坚守职责中努力接续奋斗。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揽,全面落实省委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新动力、新思路、新举措,当好全省“排头兵、领头羊、先行者、新高地、新标杆”,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农业强市、生态强市,努力打造区域创新中心、区域消费中心、文旅创意中心,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以“深悟笃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上走在前、作表率”为题,为全省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张恩惠指出,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明确学习的目标、贯彻的基本要求、落实的重点任务,注重融会贯通,营造良好氛围,在深学笃行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中彰显组织部门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