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平确定20项民生重点工程

作者:崔维利 杨率鑫   更新时间:2021-09-03 08:5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记者从四平市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又有新举措——确定了20项民生重点工程,落实了责任单位,全力推进,务求实效,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这20项民生重点工程是:深入推进黑土地保护、打造“梨树模式”升级版、探索农业合作化道路、努力打造全国红色地标城市、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推动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服务全覆盖、加强市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加快南北河综合治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出台“英城英才新政”、建立利企便民服务平台、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开展红十字“救在身边”活动、完善城市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示范村创建工作、优化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加强群众运动场所建设、开展母婴室建设项目、推进供水管网改造、缓解停车难问题。


作者:崔维利 杨率鑫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