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98消费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戈驰川 尹雪 张磊   更新时间:2021-09-10 16:52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0日上午,鹤舞金秋 汇聚白城——“吉林98消费节”白城站活动在白城市欧亚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记者从白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次活动从9月8日持续到10月17日。活动期间由政府平台联合金融平台、线上电商平台、各大商业主题平台进行多重消费券发放,消费券金额将达到1120万元以上,以实际的优惠举措刺激消费。

在线下活动中,白城市将推出餐饮夜经济消费、品牌消费、大宗消费、新型消费、家居消费、成品油消费、美容健康消费、文化和服务消费九大板块消费促销售活动。还将举办第七届白城汽车博览会,延续白城汽车博览会品牌热度,提升汽车消费。

白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本届消费节时间贯穿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金九银十”重点节日,是传统的消费旺季。白城市将以市县消费节配套资金为牵引,综合运用好政策效应,培育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创新消费场景、扩大消费规模,形成企业提升效益、市场添活力,稳增长增添动力的共赢局面。全市上下共同发力,多领域联动、各业态协同,紧扣商品和服务消费两大主题,引导商圈、特色街区业态聚集,带动零售商超、文旅家装等服务主体广泛参与,鼓励电商平台、网红直播等新业态竞相登场,彰显白城特色,助力白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戈驰川 尹雪 张磊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