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吉报记者带你直击第十四届全运会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政 张宽 文/摄   更新时间:2021-09-13 23:25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进行。9月13日,吉报记者带着核酸检测报告一早乘坐火车到达长春龙嘉机场并与我省“双先代表”队汇合,一起奔赴三秦大地,对此次全运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现场报道。

“您好,请出示陕西‘全运通’小程序上的健康码,并配合测温安检后进入。”在媒体村安检通道处,每位入村人员都要按照指定通道间隔1米排队,有序查验证件、亮码测温,经过安检后才能进入全运村。入村当天,记者按照要求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而根据规定,这样的检测每隔48小时就要进行一次。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运会,我省代表团在竞技体育项目中,共有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预赛,其中173名运动员在16个大项84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在群众体育项目中,吉林省共有1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预赛,其中148名运动员在10个大项29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

在此次我省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代表团中,我省“双先代表”共14人,其中群众体育先进10人、体育系统先进4人,代表团团部官员18人,代表团各参赛运动队官员42人,吉林籍技术官员38人,我省赴陕媒体团队11人。

目前我省参赛运动员基本全部抵达陕西。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政 张宽 文/摄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