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队吉林两将首发张金荣进球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政 张宽   更新时间:2021-09-14 21:25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9月14日是本届全运会女曲比赛正式开始的日子。首日比赛,对于吉林女曲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日子”。有三名吉林女曲效力的联合队,首战以9比0轻松击败江苏女曲,并且吉林运动员张金荣还取得了进球。

此次全运会,刚刚参加完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女曲以联合队的形式参加全运会,9月14日是中国女曲姑娘们的全运会首战。在中国女曲阵中,有三名来自吉林的运动员,她们分别是李冬晓、张金荣、刘孟。在对阵江苏女曲的比赛中,李冬晓作为主力门将首发出场,张金荣同样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整场比赛,联合队都占据着主动,而咱吉林姑娘发挥也相当不错,李冬晓作为主力门将,零封对手。张金荣则在第23分钟帮助联合队打进一球。

几名吉林籍的队员在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候也纷纷表示,“我们虽然在国家队比赛,出场比赛的时候是代表国家的。但我们是吉林的运动员,所以我们的表现如何,也代表着咱吉林运动员的精神和作风。全运会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目标就是要站在全运会的领奖台上。”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政 张宽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