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保供水 辽源水务节日期间不“打烊”

作者:庞智源 刘海娇   更新时间:2021-09-22 09:19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中秋节当天,辽源市水务集团与往日并无差别。供水设备检修,紧盯智慧水务平台,制水厂24小时不停生产,维修队班组随时待命,200多名值守人员坚守自己的岗位,在供排水生产、水质化验、管网抢修、运营调度等各个环节为市民生活保驾护航。

辽源市水务集团以班组为单位,形成作战单元,并提前对供水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保障全市用水户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用水。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保证用水户的用水需求就是我们的第一目标,当遇到用水问题无法解决时,我们的抢修人员会及时到场。”节日期间水务集团各个抢修队伍全天待命,按照军事化管理要求,为用户解决没水、水表异常等各类问题。

辽源市水务集团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值班制度要求,精密部署值班人员,每日进行信息汇总、报送,发生应急情况时,确保能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处理解决,保障城区安全有序供水。


作者:庞智源 刘海娇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