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建设助推吉林企业高质量发展——访金蝶中国副总裁邓永富

作者:何泽溟   更新时间:2021-09-25 09:11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在数字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的每次数字化转型都会增加其商业价值,如果采用最新技术推进数字化转型,那么为企业带来的价值将不可估量,企业依靠数字化,也就形成了发展中的战斗力。”9月24日,在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用数字战斗力向管理要效益”平行论坛上,金蝶中国副总裁邓永富说。

数字技术的不断创新与融合应用,激发了企业管理的深刻变革,创造了丰硕的价值成果。大企业如何借助数字化技术形成战斗力,进而释放管理效益,是本场平行论坛上邓永富关注的焦点。

“传统的商业转型虽然仍能给企业带来价值,帮助企业获得一定增长,但新技术的采用给企业带来的商业新增价值会更加明显。”邓永富认为,吉林省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拥有着数量众多的传统制造业企业,而数字化转型所带来的优势能够把潜藏在这些企业中的发展动能激发出来,把被“禁锢”的价值释放出来。

早在2002年,金蝶软件集团在长春就成立分公司,经过18年的发展,金蝶集团已经为我省超1.2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企业管理服务,服务对象遍及政务、综合集团、房地产、制造业、交通运输及批发零售等行业。从软件提供方成长为“软件+”服务的数字化建设推动者,金蝶始终与我省企业共建数字生态,全力为我省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邓永富说:“我了解到吉林省一直在推动‘数字吉林’建设,金蝶将继续与吉林省保持密切联系,我们愿意发挥自己28年来的企业管理服务经验,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经验、模式、资源带到吉林。”

对于我省的经济发展前景,邓永富显得十分有信心,“今年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选择了吉林省长春市,依托这次论坛,我认为未来的吉林省,未来的长春市经济发展潜力是无穷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所以我们会持续加大对吉林省的资金投入、人才投入、技术投入,希望能为吉林省各行业企业提供数字化战斗力,实现更高的管理效益发展效益。”


作者:何泽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