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困难学子 共青团白城市委举办助学金发放活动

作者:张磊   更新时间:2021-09-27 09:18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9月18日,由共青团白城市委主办的“助力乡村振兴·圆梦我的大学——白城市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仪式现场,白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白城市复兴商贸贵州茅台专卖店为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30名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3万元,切实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困难学生“圆梦大学”。

受助学生表示,助学活动不仅让他们获得了爱心助学金的帮助,也给了他们精神上的激励和鞭策,他们一定会心怀感恩,练好本领,不负众望,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挥市青企协会员企业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共青团白城市委始终坚持打造扶困助学青年公益品牌,积极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圆梦我的大学”爱心助学系列活动,通过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向上争取助学项目等方式,多方筹措资金,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圆梦大学。今年“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期间,组织发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捐赠爱心助学金8.5万余元,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作者:张磊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