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生日快乐!

  更新时间:2021-10-01 10:51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生日,全省各地以不同形式为祖国庆生,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国庆假期,“吉林一号”带你看世界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吉林一号”卫星从太空传回了中国台湾、西班牙马德里、哥伦比亚波哥大、阿富汗喀布尔、德国汉堡、美国长滩等8个城市的卫星视频影像,影像中机场跑道上滑行的飞机、城市街道中穿梭的车辆和港口中航行的轮船等清晰可见。国庆假期,“吉林一号”带领大家以太空的视角看世界。(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景洋 实习生 孟莹莹)

辽源市第一实验小学迎国庆活动异彩纷呈!

9月30日,辽源市第一实验小学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主题活动。

操场上,学生们身着整齐的校服,手持小红旗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摆出图案,一边拍照一边高喊“祖国,我爱你”。在“盛世中国 喜迎辉煌”图片展收集的过程中,一幅幅展现家乡72年间的变化图片,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生活的改善。老师利用课堂指导学生在彩纸上剪出红旗上的五角星,并学习国旗的意义,引导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蓓蓓)

通化城管深情告白祝福祖国

喜迎国庆,通化市城管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用最真诚的感情、最朴实的话语祝福祖国。

通化城管人表示,将立足岗位,永葆初心,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细化管理城市,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隋二龙 李铭)

“吉林一号”卫星团队献礼国庆

喜迎国庆!“吉林一号”卫星团队正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献礼中国72华诞,将最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景洋 实习生 孟莹莹)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