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庆假期接待游客4万余人次,旅游收入566万元

作者:孙寰宇   更新时间:2021-10-09 13:51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许多人们出行选择省内周边游和本地游。记者在抚松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期间,抚松县各景区、景点积极打造惠民套餐,为抚松十一旅游迎来小高潮,旅游总计接待游客4万余人次,旅游收入566万元。

据了解,位于抚松县的长白山鲁能胜地开展了“绿色低碳,健康同行”美好生活节活动,通过儿童无动力游戏、民俗表演、美食品鉴、网红打卡等活动内容,让游客畅玩其中,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家人、亲子、朋友之间的感情。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也推出了一系列亲民套餐,用合理的价格,满足游客娱、游、购等需求。露水河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仙人桥温泉旅游度假区等都采取了网上购票、分时预约、错峰限流、延长参观游玩时间等方式,保证游客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抚松县位于长白山核心区域,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国家森林旅游示范县、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十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最美县域。


作者:孙寰宇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