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多措并举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20 18:24   来源:中韩示范区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进2021年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精神,推进放心消费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放心消费创建目标任务,中韩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多措并举,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首先,依托示范区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成立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共同参与创建放心消费示范主体;其次,结合本辖区未开展过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基础比较薄弱的实际情况,将创建工作分三个阶段,根据不同时间节点开展创建工作;再次,分局努力强化辖区放心消费宣传力度,市场监管所、业务科室将科室业务特点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相结合,下沉至市场主体、街道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营造放心消费创建氛围;最后,针对重点行业领域,选树高质量、高品质的放心消费示范店,确保创建单位达标。

通过创建活动,分局按时完成创建活动,共命名放心消费示范店6户,放心消费示范工厂1户。接下来,分局要以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继续抓好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为不断打造示范区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做贡献。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