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冰雪旅游季启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更新时间:2021-11-27 19:25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6日,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冰雪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春市冰雪新天地召开。


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位于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占地面积600万平方米,是莲花山区第一个国家级4A旅游景区。旅游小镇冬季平均气温零下12℃,拥有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长春冰雪新天地、距吉林省会城市中心最近的优质雪场。

据了解,早在9月初,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就开始了2021-2022雪季冰雪旅游项目的准备工作。包括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天定山民宿在内的冰雪旅游项目的基础设施维护、项目规划、设计。目前,天定山民宿是常态运营期,天定山滑雪场已进入新雪季运营期,长春冰雪新天地将于12月12日正式运营。2021-2022运营季,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将通过“瑞雪开滑季”“冰雪夜游季”“年俗闹春季”“冰迎冬奥季”开展全季活动。并且将举办“百万学子上冰雪”、雪地足球赛、乡村孩子上冰雪等主题活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