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公共文化短板凝聚城市文化底蕴 辽源“新四馆”启动

  更新时间:2021-11-28 09:3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本报讯(记者董博 赵蓓蓓 庞智源)近日,辽源市“新四馆”启动仪式在辽源大剧院举行,“新四馆”建设者、工作者、辽源好人、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代表以及辽源域内外企业家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四馆”项目是辽源市委、市政府谋划南部新城建设、打造科技文化新区域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辽源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巩固加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文化科技事业发展,提升追求创新创造的重要平台。

“新四馆”的建成启动,将进一步补齐群众公共文化服务的短板,凝聚城市的文化底蕴,成为辽源重要的文化地标建筑群,更是城市发展的缩影。

受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委托,启动仪式上省科协相关人员还为辽源天文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授牌。启动仪式结束后,我省“春之声”交响乐团还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演出。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