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电音燃情白山雪夜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樊 徐慕旗   更新时间:2021-12-19 23:5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

第六届吉林雪博会的看点之一,就是省内各地因地制宜开展的冰雪活动。

自11月白山市启动2021“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以来,围绕“燃情冬奥 雪遇白山”主题,接连不断创新踏冰舞雪的玩法。当下,他们正在为市民游客打造家门口的雪博会。

12月18日、19日,记者跟随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吉林省冰雪体验媒体采访活动走进白山,正好赶上了当地打造冰雪夜经济的代表性活动之一--雪山电音节。

天色已晚,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却是一派热闹欢腾的景象。雪道上雪炮轰鸣,雪花洋洋洒洒;电音节现场,电子舞曲、纯技术流电子乐、噪音电子等风格的新锐音乐不时交替,人们跟着音乐劲爆的节拍,在绚烂夺目的灯光下尽情舞动。

家住抚松县的张先生和齐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专程开车来感受活动的时尚氛围,“冰天雪地参加音乐节,是一种特别新鲜刺激的体验,玩的很尽兴!”

据悉,贯穿2021-2022雪季,白山市计划开展近60项冰雪活动,持续打造全民畅玩的冰雪盛会。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樊 徐慕旗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