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医高专与大安市开展战略合作

  更新时间:2022-01-11 09:3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陈宝林 冯颂)近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大安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共建实践教学、实习培训基地、完善健康养老服务等多个领域,推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

据悉,近年来,白城医高专积极支持大安市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大安市则把幼儿托育、健康养老和职业教育作为民生项目、德政项目大力发展,深受群众好评。本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将在为白城医高专提供优质稳定生源的同时,极大地保障大安市医药卫生、健康养老、婴幼儿托育等领域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同时对加快大安职业教育发展、推动健康产业、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签约仪式后,双方还深入到大安市福利中心、妇幼保健院托育中心、第一人民医院、职教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