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慰问“城市美容师”

作者:隋二龙 裴虹荐   更新时间:2022-01-15 08:5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月14日上午,通化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工商联在科文中心广场开展“民企聚力促发展”新春走访活动。本次活动以“工商联送健康,过新年送温暖”为主题,在致敬“城市美容师”的同时,吉林万通集团还赠出总价值30余万元的1100个“健康礼包”,表达诚挚问候。

“感谢市工商联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我们环卫工人送来温暖。我们在户外工作,磕磕碰碰、劳损受伤在所难免,企业为我们送来药品,让我们很暖心。”参加活动后,通化市环卫处江南大队队长赵新春表示。

通化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吉林万通集团总裁潘葳表示,“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作,默默奉献,他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

“扶危济困、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更是我们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中,通化市工商联副主席、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丹向全市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发出倡议,希望商会和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争当“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主力军,展现出新时代通化民营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作者:隋二龙 裴虹荐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