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渐浓!吉林市街头亮化工程有序进行

作者: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沫   更新时间:2022-01-20 16:2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营造欢乐、喜庆、浓厚的节日气氛,从1月4日开始,吉林市城管执法局亮化办便全面开展了节日夜景布置工作,在城区主街路及市区重要节点部位组织悬挂红灯笼、中国结、安装节日彩船、节日串灯、祝福语灯等来装扮节日氛围,为节日的北国江城“增光添彩”。

“有了平安祥和的大红灯笼、中国结及各种节日彩灯的装扮,会让江城到处洋溢过节的气息,映衬出十足的年味,我们希望江城人民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地迎接年的到来。”亮化办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在迎宾大路两侧路灯杆上悬挂的中国结有616个,在吉林大桥及火车站东西广场悬挂大红灯笼有702个,在迎宾大路高速出入路口及吉草引线高速出入路口处安装“祝江城人民新年快乐”节日祝福语2处,在吉林市政府门前广场安装节日彩船1处。

目前这些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计划将于1月22日完成安装调试,25日正式亮灯,届时五彩缤纷的彩灯同时亮起,将会给江城市民展现一场 “视觉盛宴”。

亮化办工作人员也表示,春节期间将加强节日彩灯的日间和夜间巡查工作,发现有故障或损坏的情况,维修人员会及时抢修,确保节日期间灯明景靓。



作者: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沫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