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多彩假期

  更新时间:2022-02-04 09:08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月3日,在吉首市乾州古城,民间艺人在乾州春会上表演舞龙。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三,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一年一度的乾州春会在乾州古城举行,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送上一道丰盛的春节文化盛宴。 新华社发(彭彪 摄)

2月3日,河北省遵化市苏家洼镇下石河村的民间艺人在表演舞狮。春节期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参观游览、健身娱乐、体验民俗,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月3日,小朋友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大花瑶景区滑雪。春节期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参观游览、健身娱乐、体验民俗,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 新华社发(范晖 摄)

2月3日,在贵州省岑巩县大有镇一生态旅游度假区,民间艺人在表演“思州战鼓”。春节期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参观游览、健身娱乐、体验民俗,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度过假期。 新华社发(唐鹏 摄)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