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多重保障伴您新春游

  更新时间:2022-02-07 09:54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大年初四,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风景如画,处处呈现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假期,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继续执行“预约、错峰、限流”等各项措施,游客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保障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营。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景区实行门票预约和限流措施,引导和鼓励游客通过景区官网、微信公众号、驴妈妈网等平台预约购票,凭身份证换票入园,方便快捷提升游览质量。游客需科学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入园。

景区积极做好售票处、检票口、乘车点、观光车等主要服务场所卫生消杀和通风工作,在重点区域设置安全员、咨询员,提醒广大游客做好防护、分散游览,引导购票检票、乘坐旅游观光车,并及时根据客流情况进行调度和管理,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


您游览,我“护航”。景区衷心祝愿广大游客,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