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海南溪社区举办庆祝元宵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2-02-15 21:50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月15日,长春市南关区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举办了“欢乐元宵 情系中海”元宵节活动,以猜灯谜的方式欢庆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火红的灯笼高挂,灯谜谜面迎风飘扬,红彤彤的一片,甚是喜庆。社区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居民准备了汤圆。精心收集的300多条灯谜,内容涵盖成语谜、地名谜、人物谜、植物谜等,集娱乐性和知识性于一体。居民朋友们陆续到来,面对着各式谜面认真思考,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热烈而温馨。社区党委还为环卫工人送去了象征团圆的汤圆,既是对他们表达一种谢意和敬意,也是对他们的一份真挚祝福。

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促进了居民群众与社区和物业之间的联系,夯实了和谐社区创建的基础。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丹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