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履责担当前行,欧亚卖场壬寅虎年迎春正月十五秧歌大赛火热起舞

  更新时间:2022-02-16 07:42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喜迎正月十五元宵节,2月15日,欧亚卖场壬寅虎年迎春正月十五秧歌大赛在商场中央共享大厅火热起舞。此次秧歌大赛队伍是欧亚卖场从3万名员工中遴选优秀青年人才自编、自导、自演的。活动的举办,是欧亚卖场传承中华文脉、弘扬传统民俗、赓续精神血脉,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之一。

“携手奥运闹元宵”“虎跃龙腾盛世卖场”“虎起欧亚范儿”“花开中国年”“欢庆元宵颂党恩”……现场,来自欧亚卖场各单位年轻参赛队员意气风发上场亮相,新颖的创意、精巧的设计、娴熟的配合、精湛的技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秧歌表演,穿插其中的快板、舞蹈、说唱等更赋予了传统秧歌新的内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期间,身着各色喜庆服饰的欧亚卖场员工载歌载舞,抒发着欧亚卖场人的骄傲、喜悦和自豪,尽情展现着欧亚卖场一年来的辉煌与荣耀:2021年,在欧亚集团“卖场要做大”战略领航下,在做内行、在现场、敢担当企业文化引领下,欧亚卖场力克经济下行、疫情冲击、电商分流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稳固经营和优化调整双轮驱动,圆满完成妆品、轻奢、快餐等区域升级改造,GUCCI等一批高端品牌进驻,斐乐、李宁千平旗舰店落位,首店经济规模效益日益突显。

经营质地整体提升同时,凭借“购物中心+”独特经营优势,欧亚卖场屡屡再现客流销售“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强势。其中,欧亚集团37周年庆,欧亚卖场大手笔拿出100台新能源汽车回馈消费者,4天销售突破5.4亿元,同比增长37%,业界震撼;欧亚卖场21周年庆,敏华控股、天王表、周生生大中华区、博世家电大中华区等160多个中外品牌负责人纷纷发来生日祝福视频,店庆首日销售1.75亿、同比增长23%,前三天销售4.7亿、同比增长15%,11天累计销售同比增长9%,业绩瞩目,得到省市领导高度赞扬。

2021年,欧亚卖场实现全口径统计销售192亿元,为近万个品牌合作商提供发展平台,直接稳定提供3万个就业岗位,带动数百万人实现就业,年接待客流逾1亿人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彰显了超大型购物中心激活消费市场、创造有效供给、强力拉动内需、促进商贸繁荣、稳定增加就业、保障改善民生独特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省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一个民营企业应尽的责任义务。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连飞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