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金!隋文静/韩聪双人滑夺冠

  更新时间:2022-02-20 08:3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隋文静/韩聪在比赛中。本报特派记者 赵博 摄

吉林日报北京2月19日讯(特派记者张政)今晚,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我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239.88分的总成绩战胜3对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奥委会队选手,获得金牌!为中国队摘下第9金。

双人滑是中国冬奥军团传统优势项目,过去5届冬奥会,中国选手在其中4届登上领奖台,共获得1金3银2铜。4年前平昌冬奥会,隋文静/韩聪以0.43分的微弱劣势不敌德国组合萨维琴科/马斯科特,屈居双人滑亚军。

本届冬奥会,隋文静/韩聪不负众望,在今晚的自由滑比赛中,获得155.47分,以总成绩239.88分问鼎冠军。另外一对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组合彭程/金杨在第三组出场,自由滑获得138.74分,创赛季最佳,并以总成绩214.84分位列第五名。


编辑:赵树凯